中新網7月19日電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美國NBA球星林書豪在18日返台記者會上送贊助商自己造型的公仔,他今天透露這是兒時夢想,將在他生日那天發售。
  “2014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”今、明天在臺大體育館登場,活動也邀請林書豪效力尼克時期的隊友諾瓦克(Steve Novak)擔任客座教練,兩人今天在開訓典禮接受媒體訪問。
  林書豪造型公仔作出金雞獨立站姿、展臂延展,公仔穿著白色球衣,球衣上有“JL7”字樣,包裝盒印有“KUNG FU LINSANITY”,不過這還不是確定發售的版本。
  林書豪在開訓典禮上透露,他小時候5、6年級來過臺灣,小時候買了很多功夫公仔帶回美國,“希望有一天可以做自己的公仔,所以現在有機會”;預計他的生日8月23日,球迷可以在網絡上買到。
  “去年我在北京我跟Steve有辦一個籃球訓練營,我知道他的教法很好,教的很認真,他真的很愛教籃球,對小朋友非常好”。林書豪表示,所以去年跟諾瓦克說,如果今年有訓練營一定要邀請他,而且諾瓦克也沒來過臺灣。
  兩人巧合的是今年都換新東家,林書豪從火箭到湖人、諾瓦克從暴龍轉到爵士。諾瓦克開玩笑說,他本來以為會跟林書豪同隊,後來才發現,一個在爵士一個在湖人,雖然兩隊距離有點近,但不能同隊仍感到可惜。
  林書豪也再度被問到感情問題,他回答,“現在沒有女友,現在非常專註明年表現,每天忙於訓練,不是想洛杉磯的別的東西”。
  “豪小子”想要爭取先發地位,但也說這不是他能決定,“我當然希望可以是先發”、“現在就是專註我的訓練,掌控我能控制的事情”。  (原標題:林書豪將發售公仔圓兒時夢 預計其生日當天可買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k53nkss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